殊归74

发布了长文章:殊归74

点击查看

完颜听到此忽的平静下来,面上露出从未有过的温和:“你跟我来。”蔺晨见他转身向宫殿走去,心里一动跟了上去。完颜待他靠近拉着他的手,指着牡丹宫平静的说道:“这个宫殿是当初老头教我做的,他找了南楚的工匠,夜秦的绣娘还有大梁的画师,都是最好的。为了在此处做一个鲜花盛开四季翠绿的园子,他从几十里外的山脊引来热泉,就连这樱桃树,也是你们家的苗儿。”愈往前走,浓烟愈重,完颜面色苍白一口鲜血从嘴里喷出:“我也是饮了你做的樱桃酒才明白……”两人走进园子已是满目萧索,四处笼罩在灰黑的烟雾中,完颜大口喘气引来更长的呛咳:“我一直不明白,我收罗了天下的奇花异草种在此处,她为何偏偏只喜欢桃花与芍药,你知道吗?”

评论(4)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水泽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