殊归108

发布了长文章:殊归108

点击查看

霓凰在那只手里挣扎了几下,红着脸:“兄长,你好像有些不一样。”

“哪里不一样。”梅长苏拉着霓凰放慢了脚步:“我真希望这路能长一些。静女其姝,俟我于城隅。”

“你又来戏弄我。”霓凰嗔道,俯身抓了一把雪向他掷去。

梅长苏站在原地没有闪躲,那把雪顺着袍角碎裂开来:“这个雪球明显不合格嘛,忘了我教给你怎么打雪仗了。”

“那是对付景琰的,不是扔给你的。”霓凰娇笑,恍惚间回到十五年前,不由叫道,“林殊哥 哥,你怎么不躲一躲。”

“你扔过来的雪球,林殊哥 哥何尝躲过。”

“兄长?!”霓凰定定的看着梅长苏默默靠拢了些:“如果,如果可以回到梅岭之前。”

“那我就是你一辈子的林殊哥 哥。”他轻轻扫去霓凰头上的积雪:“结发为夫妻,恩怨不相离。”

评论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水泽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