殊归88

发布了长文章:殊归88

点击查看

老阁主重重的叹了一口气,缓缓续上热茶。“我认识你父亲的时候,是在一个普通市集,据说是他们最初出来行走江湖的日子。我以为他们就像我平日里看到的朝臣一般,外表精明,衣着光鲜,偶尔出手助人显示自己的仁慈。我听着他们谈论道义,忠诚,勇敢。这一切与我来说都是遥不可及的美好。接触愈久,他们所说的那些词汇慢慢变成真实的事情出现,君子之交淡若水,我遇到了最高贵的友情。一壶好酒,几个小菜畅谈至天明。从他们的话语里清晰的看到大梁的未来,世界本该如此,朝局清明,朝臣清廉,世道清平,百姓乐业,我内心很珍惜这样的时光。”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水泽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