殊归76

发布了长文章:殊归76

点击查看

“是不是我爹叫你来的,你个臭王八……欺负我们家小孩,你回去告诉他我见一个杀一个……”蔺晨扔了砍刀在旁边绷着跳着一叠声的咒骂,根本没人理会。

“飞流,你得还我三个,我看他比那三个大些,你把这个让给我,我们就算扯平了。”

“好。”少年应下将身闪至蔺晨身后。

“这么快。”蔺晨接下一掌瞪着大汉,一面回击一面骂道:“你是来杀我的吗,那老头也太狠心了,居然还想要杀我。我躲着你你还不放过我。”说着说着竟泪如雨下,从单纯的咒骂变作幽怨的哭诉,一掌一拳挥出去却是招招致命。大汉虎着脸一声不吭,看着哭成怨妇一般的少阁主,丝毫不敢大意。三十几招过后,耳边的咒骂与嚎哭已让他乱了心绪,刚一侧身,只觉颈部刺痛,跟着胸口挨下一掌倒在地上。

评论(4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水泽颜 | Powered by LOFTER